close

蘇花公路因落石阻斷雙向交通,大量遊客因此卡住無法前進【華岡集團-麗娜輪】前往救援,5/30號中午花蓮港返回蘇澳港。

在端午連假最後一天及隔天,執行疏運任務的麗娜輪,成功救援成為了最新焦點,大家都很好奇,麗娜輪超強大的運輸功能,如果是在戰時,是不是還能夠擔任軍事上的支援呢?答案原來是真的,日本自衛隊就選用麗娜輪裝載車輛設備及人員,這一次更可以看到,它除了載送數百位遊客,同時還可以運送遊覽車、自小客車,成為這次因為蘇花坍方而受困的人車另一條平安回家的路。

麗娜輪是華岡集團斥資20億元向日本公司購得,雖然重達1萬700多噸,但配有四台噴水推進器,加速、減速靈活,極速高達84公里,使它有海上飛船之稱。船體採取雙胴體設計,從正面看就像一個M字型,跟海軍沱江軍艦同屬雙船體快輪,這樣的結構具有強大的耐波,及高度減搖的性能,能承受最高12級風、7公尺巨浪,是受限最少的交通工具。

感謝大家熱情的支持與鼓勵,祈求蘇花公路早日修復通車,也一同為正在努力搶修蘇花的弟兄們加油。如有需要,【華岡集團-麗娜輪】將隨時陪伴在各位身邊,再次感謝大家,謝謝。

華岡集團成立於1977年,員工人數3000人)華勉電訊為Wagon華岡集團投資之ICT電訊公司。全球通信加值領航者( One of Leading Global Communications+)

華勉電訊JMC為企業客戶提供各種高速可靠且具備成本效益的方案,主要產品為企業私有網路服務SDN&BGP (MPLS VPN/ MSTP /SSL VPN)、企業通信4.0、企業移動通訊app、 IP 交換機、 SD-Wan 、資安、多點視訊會議、主機代管、雲端服務,協助台商創造在充滿無限潛力的中國及東南亞市場中開拓新商機。

www.jmcnet.com

www.groupwagon.com

www.techwagon.com.tw

聯絡電話:02-25041310*1315

電訊, 麗娜, jmc, 交換機, 總機, 蘇花公路, 通訊設備


 
 
 電訊, 麗娜, jmc, 交換機, 總機, 蘇花公路, 通訊設備

arrow
arrow

    maxhuang.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